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周末相见·京西蔚县】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图文)

2023-02-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2月3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蔚县职教中心实训楼五楼演播厅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 ,“十加一”支队伍,县委宣传部和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加表演的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爵士舞、女声独唱、蔚州古彩戏法、快板表演、蔚县秧歌等精彩节目!还一起玩了猜灯谜游戏,倾听了年俗小讲堂,参与了党的二十大提问环节。最后,活动在《欢聚一堂》歌声中结束。

5.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农历兔年开展的首次志愿活动,以“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为主题,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歌颂幸福生活,畅想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