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3-01-3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月29日,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到县行政审批局、县经济开发区,就贯彻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邵忠民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同志参加。

2.jpg

  付中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破除隐形壁垒,切实提升服务效率,有力有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狠抓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摆上更加重要位置,以等不得、慢不得的心态,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增强企业在蔚投资信心。要狠抓重点工作,紧紧把握2023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心,全面推进告知承诺、证照联办、容缺受理等各项工作,加快市民中心建设,切实为企业发展解难题、为群众办事添便利。要狠抓自身建设,常态化学习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特别是青年干部更要学深、学透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高效率的审批服务队伍。要狠抓招商引资,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真真切切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发挥开发区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先锋作用,逐步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发展态势。

3.jpg

  支向阳就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了意见。

4.jpg

  邵忠民汇报经济开发区关于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

5.jpg

  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县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付中权分别主持召开了蔚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扩大)会议和蔚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