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举办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

2023-01-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月14日晚,蔚县萝川影剧院内灯光璀璨,欢声如潮,蔚县2023年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与广大观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2.jpg

  演出中,县委书记刘瑞格为获得蔚县重大贡献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任玉德、段启斌、李新威、李闽、司珍颁奖。

3.jpg

  县委县政府发布了新时期蔚县文旅产业品牌:“周末相见·京西蔚县”。围绕此口号字体设计的征集公告,诚挚的欢迎广大书法家、设计师、文化爱好者、旅游爱好者以及关心和热爱蔚县的朋友们参与征集活动。同时,也号召作为蔚县人的您,参与后续的线上评选环节,助力叫响家乡品牌IP,推动家乡旅游产业发展。

  今年的蔚县春节文艺晚会由中共蔚县县委宣传部、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蔚县融媒体中心、蔚县秧歌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整场晚会包括舞蹈、歌曲、蔚县秧歌、笛子独奏、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透出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气息。

  晚会在开场舞《春潮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温暖的新春祝福。歌曲《春风十万里》、《坚守》、《复兴之歌》,唱出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喜庆的旋律,展现出对美好明天的向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蔚县秧歌《蔚州振兴待明天》让观众切实感受到蔚县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晋剧《杨门女将》选场《探谷》,铿锵有力的唱腔,展示了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精心动魄的杂技表演《环之韵》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今朝》声中结束。

9.jpg

  本次晚会由县融媒体中心同步进行网络直播,1.6万余人通过“京西第一州蔚县视频号”和冀云蔚县App观看了晚会的精彩实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