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中煤集团投资改造的标准化篮球场、羽毛球场在杨庄窠乡投入使用(图文)

2023-01-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近日,杨庄窠乡政府院内的篮球场、羽毛球场在中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完成改造提升并向村民开放。改造后的运动场地,面貌焕然一新,“中煤援建对外开放全民健身”12个大字在球场围网上赫然呈现。广大篮球爱好者纷纷前来打球健身,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据了解,该篮球场、羽毛球场由于多年风吹日晒雨淋,地面早已坑洼不平,球场画线斑驳不清,已经不能满足干部群众的体育活动需求。中煤集团挂职蔚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的李军军下乡调研中了解这一情况,亲自协调争取中煤帮扶资金18万元,支持杨庄窠乡实施了球场升级改造工程。

  此举大大提升了球场的标准化、现代化水平,干部群众的健身体验感进一步增强。

  杨庄窠乡篮球场、羽毛球场改造提升工程的顺利实施,是中煤集团聚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又一有力举措。

9.jpg

  杨庄窠乡党委书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建立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