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蔚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月10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蔚县荣逸酒店会议室、蔚县蔚州镇一街社区、蔚州镇南张庄村、南杨庄乡牛大人庄村和宜兴社区做宣讲报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及蔚州镇一街社区、南张庄村、南杨庄乡牛大人庄村、宜兴社区部分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马利元、夏志强、市委“走基层”进城乡社区宣讲分团成员、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张亚瑛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应对风险挑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安排、新政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对基层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指导和促进作用。

8.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一要在组织推进上持续用力,要组织觉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融会贯通学。二要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把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全员学习培训抓实抓好,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深入领会。三要在宣传宣讲上不断跟进。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要广泛发动、细致安排,充分发挥县委“走基层”宣讲困、退休党员、驻村干部、村“两委”千部、新乡贤等基层宣讲骨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作用,综合运用 “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文艺+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四要在贯彻落实上再见真章。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抢抓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重大机遇,聚焦首都“两区〞 定位和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重点任务,在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 “经济强县、美丽蔚州”新征程上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