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二十大宣讲走进企业

2023-01-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蔚县志愿服务宣讲团先后走进新源玻璃器皿厂和中节能公司等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jpg

  宣讲团成员由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骨干力量和社会志愿者组成,他们进车间、入班组,利用交接会、碰头会、周例会等时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并通过互动交流方式,请员工畅谈变化,引导他们从自身、企业、社会多维度感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切实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2.jpg

  这种“谈想法、拉家常”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对企业未来发展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干劲更足了,信心更强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