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蔚县委员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2-1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研究阐释,并结合青少年实际在全县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中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jpg

  共青团蔚县委员会共组织系列学习活动六大类,分别是团干部讲报告、团干部话发展、青年干部谈体会、蔚青网络答题、共邀“少年的你”和党的二十大“青马工程”系列培训。

3.jpg

  “团干部讲报告”由各乡镇团委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进行细致解读,目前已发布五期;“团干部话发展”、“青年干部谈体会”、共邀“少年的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凝聚共青团意志,提升团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共青团发展的重要途径;“蔚青网络答题”既是引领全县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举措,也是对近期学习成果的一次综合性检验;召开“青马工程”系列培训暨蔚县青年“韶华添彩”研讨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扬斗争精神,扛起青年责任。

4.jpg

  今后,共青团蔚县委员会还将继续在全县各基层团组织中常态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相信在全县各基层团组织和青年的努力下,党的二十大精神会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全体青年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发扬蔚县精神,为蔚州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