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蔚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2-1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近日,蔚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县处级老党员、古堡振兴退休干部模范队员40人参加了培训。 

2.jpg

   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参加培训的老同志们要强化学习,把握核心要义;要注重实干,突出具体成效;要敢于创新,培育特色品牌。 

3.jpg   

  培训班邀请蔚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老干部师资班成员马兆泰授课,他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4.jpg

  学员们表示,要及时传达学习培训班内容,认真落实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通知要求,制定好支部学习计划,采取线上和线下学习交流相结合方式,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强县、美丽蔚州贡献一份力量。

5.jpg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随后,学员们交流体会、分享感受。一致表示,作为退休干部,今后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多下功夫,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义务宣传员、讲解员、辅导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