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十三届蔚县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残联动员会召开

2022-11-2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近日,十三届蔚县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残联动员会在县残联召开。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巡察组长指出,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围绕聚焦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县残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诚恳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以极端负责精神,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做到立行立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3.jpg

  县委第五巡察组在县残联巡察工作(时间为2022年11月20日至2023年1月10日)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8731306936(工作时间以外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yxxwxc25A@163.com,联系信箱:县残联门口。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的个人述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