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宫村乡开展机关干部摄影摄像培训

2022-11-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宣传水平,学习更多的拍摄技巧,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基础工作,11月19日,下宫村乡组织机关干部进行摄影摄像培训,邀请张家口新闻集团驻下宫村乡苏官堡村工作队队员于昊授课。

2.jpg

  于昊围绕着拍摄方法、拍摄注意事项、拍摄种类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并结合工作实际,引用大量照片实例,对会议、基层调研及专题事件的拍摄方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包括人物表情抓拍、构图角度、多景拍摄等技巧和注意事项。

3.jpg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既帮助大家掌握了基础的拍摄方法和技巧,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拍摄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用镜头展现下宫村乡发展新形象,用丰硕的学习成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