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草沟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19日,草沟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居民出行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提升群众在公共场所的防护意识,常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密织疫情防控网。

2.jpg

  活动开展前,该乡卫生院医生就如何规范佩戴口罩、摘口罩、处理废弃口罩对所有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

3.jpg

  志愿者们深入全乡大街小巷,在文化广场、沿街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对没有佩戴口罩或者佩戴不规范的群众进行劝导。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科学佩戴口罩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4.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口罩800个,发放“全民戴口罩”倡议书500张。在今后的工作中,草沟堡乡将持续深入推进“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向广大村民科普防疫知识,让自觉佩戴口罩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好习惯,营造“人人科学佩戴口罩、人人助力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