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州镇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进一步保护公众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居民自觉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传递人人参与科学防疫的文明新风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11月18日,蔚州镇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jpg

  工作人员到市民广场北侧、正和路东盛苑南区大门西侧街面房、六街社区居委会前小广场、鼓楼西街蔚州常平仓院内、北环路植物园南门五个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3.jpg

  采用悬挂条幅、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免费向群众发放口罩、发放倡议书等形式,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4.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知识的了解,认识到“小口罩、大作用”,增强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让“小行动”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大力量”。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