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蔚县文明办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让“全民戴口罩”观念深入人心,11月17日,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蔚县文明办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民佩戴口罩,增强防护意识。

2.jpg

  活动中,蔚县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在市民广场、开润发超市门口开展“全民佩戴口罩”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倡议书3000余张、口罩8000个、消毒凝胶200余个。

5.jpg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市民对于戴口罩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呼吁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戴好口罩开始,营造科学防疫、常态防疫的氛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