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对蔚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22-11-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1月9日上午,政府县长付中权、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先后到县医院二期建设工地、盛源超市、世纪超市、金泰洁净能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民生保障、清洁煤保供、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2.jpg

  在县医院二期建设工地、金泰洁净能源公司,付中权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是生命线”的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助企纾困服务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抢抓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洁净煤供应,保障群众取暖需求。

3.jpg

  在盛源超市、世纪超市,付中权指出,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信息、场所码扫码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人员有序进出,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要进一步加大生活物资供应力度,确保货源充足、物价平稳,让群众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