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参加西合营镇祁家皂村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2-11-1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百万树木进蔚州,全民植树美家园。10月26日,政府县长付中权深入到蔚县西合营镇祁家皂村同西合营镇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部分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代表一起参加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2.jpg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大家手扶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树,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植树景象。

3.jpg

  付中权同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将一棵棵树苗悉心栽下。为保证树苗的成活率,每栽一棵树苗都要浇上水,并设专人负责质量监督,保证所栽植的树木横竖成行,错落有致,高质量完成植树任务。

4.jpg

  付中权要求全县上下要紧抓当前有利时机,有序开展好秋季植树活动,为改善全县生态环境做出新贡献。

  这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为家乡增绿添彩意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