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对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进行现场调度

2022-10-1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17日,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副县长任明星、盖明烨对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进行现场调度。县卫健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蔚州镇、代王城镇、宋家庄镇、县市政公司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2.jpg

  刘瑞格一行先后到旧大市场、南关大街、蔚州镇仰庄村、水云华庭小区、建设南大街公厕及垃圾转运站、宋家庄镇高院墙村、市民中心建筑工地、京泊尔农贸市场,主要针对拆迁地围挡是否规范、杂物堆积情况、路面硬化情况,市场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影响创建工作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调度排查。

3.png

  刘瑞格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基础功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迫切需要,它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乎人民群众福祉,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区域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为建成人与自然和谐统一,功能完善、环境优美、设施配套、宜居宜业的京西名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