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喜迎二十大】蔚县开展城乡市容环境整治“全民洗城行动”(图文)

2022-10-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进一步改善全县城乡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10月15日,蔚县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城乡市容环境整治“全民洗城行动”。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政府副县长任明星等县领导走上街头,参加城乡市容环境整治“全民洗城行动”。

2.jpg

  刘瑞格指出,城乡市容环境卫生涉及千家万户,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要把市容环境整治“全民洗城行动”作为改善环境和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精心组织落实。要责任到人,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各项整治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日常管理力度,维护好、巩固好集中整治行动的成果,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3.jpg

  付中权指出,开展全民洗城志愿服务,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明确要求,也是推动蔚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贯彻执行好制度机制,持续营造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开放优越的营商环境,洗出一城人的精气神,洗出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12.jpg

  县委办、政府办等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城乡市容环境整治“全民洗城行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