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到白乐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乡镇互查评比

2022-10-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15日,蔚县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晓霞及西合营镇、白乐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白乐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乡镇互查评比。

2.jpg

  检查组在白乐镇就今年以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此次互查评分涉及两方面内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村庄环境卫生,分值各占100分。互查评比活动采取县领导带队,乡镇互不交叉互查方式进行。

3.jpg

  检查过程中,付中权同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村庄面貌的整体提升和环境状况以及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入户同村民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民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

4.jpg

  付中权对白乐镇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各乡镇要通过互查评比全面总结梳理,持续查漏补缺,扎实整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过硬。要以较真的劲头、负责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用心干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