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到黄梅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乡镇互查评比

2022-10-1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14日,宋家庄镇包乡镇县领导、县委书记刘瑞格,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杨希河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蔚县黄梅乡对部分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乡镇互查评比。

  检查组先后到黄梅村、烟墩庄村,就今年以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镇互查和蔚县村庄环境卫生乡镇互查各设100分,重点围绕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乡村工作责任、帮扶责任、监管责任等19项重点工作和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街巷乱堆乱放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6项环境整治开展检查。

4.jpg

  每到一村,检查组都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村庄面貌的整体提升和环境状况,听取了村干部的情况介绍,同村民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民真正的收入情况,并对照相关要求进行汇总。

  刘瑞格对黄梅乡两个村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黄梅乡要继续发扬成绩,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当前重点工作不折不扣的抓落实,实实在在做工作,以实际行动让群众得实惠,从根本上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