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喜迎二十大】政府县长付中权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等项工作

2022-10-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6日下午,政府县长付中权对商贸、燃气、餐饮等行业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进行调研督导,政府副县长任明星及县应急局、县商务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蔚州镇、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jpg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唯佰购物广场、祥和液化气站及部分饭店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3.jpg

  在唯佰购物广场,付中权重点了解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后,指出,商场经营主体要将火灾隐患坚决整改到位,牢记“安全重于泰山”,决不可麻痹大意。要把火灾消防系统和消防设施配备好,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在祥和液化气站,付中权指出,液化气经营属高危行业,更得注意安全,各项安全工作必须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因粗心大意酿成事故。

  在城区的一些小餐饮店,付中权现场检查了饭店厨房的用火安全情况,要求杜绝使用双火源,尽量使用安全可靠的燃料,决不可因小失大,造成事故。

4.jpg

  付中权指出,无论是商场还是饭店,一定要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验码、消杀、报备等相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