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浙江省河北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执行秘书长闫达一行到蔚县对接

2022-10-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10月3日,浙江省河北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执行秘书长闫达,浙江省河北商会办公室主任郭海菊,浙江耐酷时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齐雪冰,浙江耐酷时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秘书程亚萍一行到蔚县投促局进行对接座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及县经开区、县投促局、县农业农村局、荣盛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2.jpg

   闫达向与会领导和部门介绍了本次来蔚的目的,希望从营商环境、产业结构、区域特色等方面对蔚县进行考察了解,为下一步推介浙江企业到蔚投资打下基础,同时,也邀请蔚县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和企业赴浙江召开招商会,浙江河北商会愿意全力配合,帮助协调浙江企业参会。

3.jpg

  李军军代表蔚县县委、县政府向闫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蔚县历史、地理环境、区位优势、农业种植、工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后,闫达一行赴铭悦觉醒城、林和养殖基地、萝川贡米、金瑞德、雅派朗迪等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