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到特殊教育学校等部分学校调研

2022-09-3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29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丙英、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及县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蔚县特殊教育学校搬迁后学生招生入校及安置情况、职教中心职业教育发展总体情况、张家口市博文实验中学天津班招生及办学情况进行调研。

  刘瑞格一行先后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县职教中心、张家口市博文实验中学天津班等学校对特殊教育学校教学班、学生宿舍、康复训练室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4.jpg

  刘瑞格在特殊教育学校与陪读家长交流时,勉励他们要做孩子坚强的后盾,不抛弃、不放弃,配合学校搞好教育和康复训练。同时,希望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继续努力,把这种大爱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把职业教育的元素落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使孩子们有一技之长,将来能够自食其力,为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5.jpg

  刘瑞格强调,要继续做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时刻把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装在心中、付诸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