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部署提高企业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28日,蔚县在县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部署提高企业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法院、县行政审批局、县交运局等28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支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审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的育效途径和有力惜施,加快整收工作进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更好地服务好全县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企业满意度。各部门要立足行业分管领域的责任和职能,制定一企一策服务措施,确保在企业满意度上不丢分。要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征求企业的意见与诉求,进一步改进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拉近政府与群众和企业的距离,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三要认真总结、增强对接,及时上报创新经验做法,各部门要实行工作任务台账式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支向阳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通过反馈发现的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全县在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3.jpg

  县发改局汇报第三方反馈意见及问题的总体情况说明及下步工作建议;县行政审批局就企业分配情况做说明汇报。

4.jpg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运局、县商务局等22个部门就提高企业满意度工作进展情况、认领企业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的汇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