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擂台赛汇报会

2022-09-2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23日, 蔚县在阿尔卡迪亚·荣逸酒店设主会场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擂台赛汇报会。县处级领导,县委、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解放思想大讨论副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解放思想大讨论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加。

2.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讲话,强调,一是要把活动现实意义认识到位。二是要把对标赶超活动推向纵深。要立足实际,将“奋勇争先”的劲头鼓得更足;要真学真改,将“对标赶超”的靶心瞄得更准;要缩短差距,将“真抓实干”的措施抓得更实。三是要把一批重点工作趁势推进。要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盯紧绩效考核抓好落实,把握招商主攻方向,压实招商引资责任;要全力以赴攻坚项目建设,一方面抓进度,一方面抓争跑;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补齐短板促提升,主动对接夯实基础,优化服务提质效;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四是要把各项保障工作夯实做细。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创新工作载体;要严格督导考核。

3.jpg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求紧紧围绕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开拓思维、破旧立新,把解放思想切切实实落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二是要在实干上下功夫。各部门要抓紧抓牢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补齐短板不足,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建好用好差距、问题、提升、时限“四个清单”,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4.jpg

  县委副书记张伟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任务和要求。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形成改革发展的环境和氛围。三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提升思想解放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宋家庄镇邢家庄村、下宫村乡浮图村、代王城镇、常宁乡、吉家庄镇、涌泉庄乡、县行政审批中心、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先后进行汇报。

15.jpg

  会前,分两组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实地观摩活动,县领导刘瑞格、吕志明、黄晓静、王强、高志宏、唐智利、崇兆权、邵忠民、杨希河及部分县直部门一把手、乡镇党委书记在第一观摩组参加。

  刘瑞格一行先后到县行政审批中心 、代王城镇汽车用品及综合服务中心常宁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吉家庄镇定安广场进行实地观摩。

18.jpg

  县领导付中权、张伟、于力、戈录伟、殷晓霞、黄咏新、高文珠、任莉、郭占库及部分县直部门一把手、乡镇党委书记在第二观摩组参加。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县检察院、宋家庄镇邢家庄村、下宫村乡浮图村、涌泉庄乡涌泉庄村进行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