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超一行到柏树乡王庄子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09-2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23日,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宏超,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乔紫光,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张亮一行到蔚县柏树乡王庄子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及柏树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参加。

2.jpg

  李军军向中煤装备公司历年来对蔚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相信在中煤装备和集团各级单位的帮扶下,蔚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会做的更好,地方经济也将发展的更好更强。

3.jpg

  王宏超表示,中煤装备公司将按照中煤集团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激发乡村活力,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瞄准帮扶定位,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帮助蔚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4.jpg

  柏树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王宏超一行详细介绍了该乡产业现状及远期项目规划。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