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一行到阳眷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2-09-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副主任杨延宏、杨丙英、黄咏新、郝全,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杨希河及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科室负责人到阳眷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阳眷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吕志明一行先后到阳眷镇瓦房村、大台村、西堡村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厕所改造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对村里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阳眷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3.jpg

  吕志明对阳眷镇近年来所作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阳眷镇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干了好多得民心的工程,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理念,希望在做好工作的前提下要注重对外宣传、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资金争跑力度,要走出去,把好项目请进来。要继续转变工作思路,积极化解历史遗留的社会矛盾,对全镇要有个好的谋划,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及厕所改造等重点工作。

4.jpg

  阳眷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阳眷镇的亮点工作及当前的重点工作,表示,继续团结全镇干部,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展现新作为,立足本地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打造经济发展、群众富足新阳眷。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