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率蔚县招商考察团赴通州区考察

2022-09-1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瑞格率蔚县招商考察团赴通州区北京副中心自贸区国药展厅、马驹桥工业园参观,并与自贸区国药展厅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县投资促进局、吉家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2.jpg

  刘瑞格分析了当下的疫情防控形势,介绍了蔚县医疗健康领域的基础条件和新上防疫物资生产线的计划。希望自贸区国药展厅在方便之时赴蔚深入考察,进一步强化交流,推动双方开展深入合作。

3.jpg

  自贸区国药展厅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全国范围内防疫产品行业形势以及发展前景,认为蔚县产业基础设施齐全、政策条件优惠、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十足的发展潜力,表示将深入研究合作方向,希望能够与蔚县展开长期深入合作。

4.jpg

  座谈会上,地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