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林大杯—环保蔚州”垃圾创意作品大赛评审会召开

2022-09-1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15日, “林大杯—环保蔚州”垃圾创意作品大赛评审会在蔚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

2.jpg

  本次评审由市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汪永晨老师及承办单位有关同志组成评审团。

3.jpg

  评审会由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4.jpg

  各位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本次参赛的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

5.jpg

  据悉,本次“林大杯—环保蔚州”垃圾创意作品大赛,参与的人群有教师、企业职工、居民、志愿者、学生等。从8月初到8月底,征集到不少的创意作品,有旧纸箱变宝塔、海绵宝宝垃圾桶、瓶盖垃圾人、请柬变灯笼等作品,这些作品创意新颖、形式多样,充分体现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热切关注,展现出蔚县人的灵巧、聪慧。组委会从入选作品中选出入围作品12个。

6.jpg

  评选过程中,评委们通过视频播放及实地观看,了解了参赛作品的用意及内涵。按照作品的主体内容、材料选择、外型美观度、实用性和创新程度打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