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调研民宿建设工作

2022-09-13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11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到蔚县杏花坡野奢民宿度假基地调研民宿建设情况。县投资促进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2.jpg

  刘瑞格一行察看了杏花坡野奢民宿度假基地在建精品民宿的装修设计和环境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民宿院落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和筹备运营情况。沿途还对道路铺设、民房改造和村域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3.jpg

  刘瑞格指出,民宿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创新载体,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宿产业发展,高标准打造民宿产业发展样板,进一步发挥精品民宿的示范带动作用,始终保持民宿发展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让民宿产业与乡村振兴以及地方特色产业统筹发展,充分体现乡村的资源禀赋、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努力把民宿经济发展成为游客旅游新去处、百姓致富新亮点、乡村振兴新支点。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