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图文)

2022-09-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8日,蔚县在萝川剧院举行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处级在家领导及县财政局、人社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2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受表彰先进典型教师参加。

2.jpg

  会上,县委书记刘瑞格对蔚县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全县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教育环境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教育系统要以自我解剖、自我批评的勇气,主动查找短板、对标先进,打破制约教育发展的瓶颈,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3.jpg

  刘瑞格要求蔚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对标赶超,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改革,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广泛凝聚教育发展合力,以斗争的精神、决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为奋力开启新时代蔚县教育振兴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县委副书记张伟宣读表彰人员名单。

5.jpg

  县政协主席贾智彬讲话,她说,县政协始终重视张苏教育奖的评奖颁奖工作,将其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和履职品牌进行打造。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秉持张苏精神,耕耘教育沃土,履职尽责,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为推动蔚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6.jpg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说,中煤集团围绕“强师工程”,大力实施“关爱园丁计划”,对长期耕耘在蔚县边远乡村、基层一线的优秀教师实施奖励,使更多的乡村教师能够找到归属感、认同感。同时,激励更多的教师敬业奉献,为蔚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7.jpg

  刘瑞格为获得张苏教育奖捐资助教奖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张家口)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颁奖。

8.jpg

  县委副书记张伟,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主任温祥为获得“中煤关爱园丁计划”奖的创新型校长、优秀中层干部、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9.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延宏,县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忠民为获得“中煤关爱园丁计划”奖的高中学科教学能手、高中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10.jpg

  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晓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全为获得张苏教育教学成就奖的教师颁奖。

1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于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占库为获得张苏教育奖突出贡献奖、班级创优奖获奖教师颁奖。

12.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新,县政协副主席任莉为获得张苏教育奖教育管理奖、教改创新奖获奖教师颁奖。

13.jpg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丙英,县政协原副主席、县关工委副主任刘占勤为获得“中煤关爱园丁计划”奖的优秀乡村教师、模范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特岗教师获奖代表颁奖。

14.jpg

  政府副县长盖明烨主持大会。

15.jpg

  之后,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第38个教师节。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