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桃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所优质服务为群众(图文)

2022-09-0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要求,桃花镇积极部署推动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工作。

2.jpg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所于2022年6月建成,占地300多平米。建有理论宣讲室、市民教育室、文化活动室、科普宣传室、健身活动室等多个活动场所。整合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思想道德大讲堂、乡村舞台、农家书屋等阵地资源,建成3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3.jpg

  目前,该镇所有站都己成立,设立了以政策宣讲、法律服务、文化服务、体育服务、网络服务、教育服务、农技服务、卫生健康服务和环境整治等多个服务平台。  

4.jpg

  该镇党委依托原先建立的桃花红互助服务协会志愿队,精心筛选了一批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干部职工、村民志愿者充实到队伍中,目前共有志愿者1019人。该站帮扶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整治环境卫生,举行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工作培训会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实践活动,用最优的服务给群众带来幸感。 

5.jpg   

  赤崖堡村是桃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站之一,截止目前,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已注册131人。自建站以来,组织了群众义诊、环境卫生整治、扶贫帮困、理论宣讲等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