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调研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2022-09-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7日,政府县长付中权、政府副县长任明星及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一行调研全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蔚州镇、交警大队、市政公司、恒通盛泰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2.jpg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电力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中西侧公园、玉壶桥口袋公园、玉皇阁便民市场、财神庙停车场、福来街、南关东棚户区、古城区便民市场、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经开区小学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全面了解各项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

3.jpg

  付中权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解放思想”落到实实在在的便民实事上,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4.jpg

  付中权要求,县政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严要求、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让广大群众早日受益;全县上下要形成合力,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事接着一事办,稳扎稳打、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县域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