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孙莉一行到蔚县就“加强非遗传承人的保护和培养”开展对口协商调研

2022-09-0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孙莉一行到蔚县就“加强非遗传承人的保护和培养”开展对口协商调研。县委书记刘瑞格、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政协副主席唐智利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蔚县政协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2.jpg

  孙莉一行先后到蔚州镇南张庄村对蔚县剪纸、蔚县粗陶进行调研,到南留庄镇白河东村对青砂器进行调研,到蔚县秧歌演艺公司对蔚县秧歌进行调研。

3.jpg

  孙莉对蔚县非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要求,蔚县要不断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力度,积极探索非遗传承保护新路径。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探索非物质化遗产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机制,打造发展平台,让非遗能更好地适应现代社会的土壤,使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发展。

4.jpg

  刘瑞格说,蔚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今后会将继续立足实际,真抓实干,高度重视非物质遗产在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非遗传承人的保护和培养,持续推进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5.jpg

  贾智彬介绍了蔚县非遗传承保护等相关工作。

6.jpg

  与会同志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