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赴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就增量配电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2022-09-0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8月31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及县发改局、金风科技公司、明隽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就增量配电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2.jpg

  在座谈会上,刘瑞格指出,一直以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与蔚县联系紧密,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冀北电力领导班子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将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驻村工作队获评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成为全县内源扶贫的一面旗帜。

  刘瑞格强调,目前,全县上下正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号工程”,着力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牵引和支撑作用。本次对接的增量配电项目,是全县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大数据、新能源产业快速崛起,希望冀北电力一如既往地关心蔚县、支持蔚县,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