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慰问驻蔚部队官兵、参战退役人员

2022-07-2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郭润平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杨庄乡、宋家庄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驻蔚部队官兵、宋家庄镇邢家庄村2名参战退役人员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2.jpg

  在驻蔚部队,刘瑞格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蔚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同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在部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支持蔚县建设,为繁荣地方经济再作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邢家庄村,刘瑞格慰问了参战退役军人马艾和贾兵,对他们为保卫祖国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要求镇村两级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