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副市长闫利艳到蔚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26日,副市长闫利艳、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建军及市卫生健康委、市水务局、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督察科相关负责人到蔚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及县政府办、县卫生健康局、西合营镇、代王城镇、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2.jpg

    闫利艳一行先后来到西合营污水处理厂、西合营镇中心卫生院、代王城镇新家庄村、壶流河水库调研。

3.jpg

  闫利艳强调,壶流河是蔚县的重点防洪河道,做好防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清除全县河道行洪障碍,确保河道行洪畅通,要提高河道整体防洪能力,保障河道沿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jpg

   闫利艳要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厌战情绪、 侥幸心理、 松劲心态, 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 准确性;要加强防护意识, 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确保自身安全, 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要坚持人民至上, 用人性化管理措施, 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全面织牢 “防疫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