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乡村振兴】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深入白草村乡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项目

2022-07-2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24日上午,政府县长付中权及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医疗保障局、县住建局有关同志深入白草村乡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项目。

2.jpg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白草村乡小酒务头村、钟楼村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就展示党建、巩固成效、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白草村乡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3.jpg

  付中权指出,实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积极有为、务实创新的精神推动蔚县乡村振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4.jpg

  付中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蔚县乡村振兴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摆在乡村振兴的头等位置;要把握目标任务,走出一条具有蔚县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