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卞红全一行调研蔚县应急广播平台体系建设情况

2022-07-2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22日上午,在蔚县参加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现场交流座谈会的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卞红全等领导及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管负责人,2018-2022年度国家应急广播项目使用主体和实施主体的主要负责人一行组成调研组调研蔚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

6.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蔚县融媒体中心、暖泉镇趄坡村、暖泉镇西古堡村调研,实地查看蔚县应急广播建设情况和村级广播设施设备、管理措施、制度建设、质量评定等情况。并听取了蔚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的汇报。

7.jpg

  卞红全说,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应急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政治工程,是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社会工程,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巩固脱贫成果的民生工程,是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文化工程。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工程质量,保障所有规定点面全覆盖;要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与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优势,按照平时服务、关键时刻应急的要求,提供突发事件预警应急广播和理论宣传、政策宣传、舆论引导等服务;要强化网络安全、信号传输覆盖安全,完善内容审核机制和安全播出机制,确保应急广播技术系统运行安全、高效、可靠。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