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张昊一行调研蔚县应急广播平台体系建设情况

2022-07-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21日下午,在蔚县参加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现场交流座谈会的国家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一级巡视员张昊,国家广电总局公共服务司项目管理处干部崔晓光,省广播电视局一级巡视员葛成锁一行3人调研蔚县调研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及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2.jpg

  张昊一行先后到蔚县融媒体中心和暖泉镇西古堡村对应急广播平台建设情况及应急广播前端、终端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相关设备,详细了解应急广播平台建设、运转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3.jpg

  张昊对蔚县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及利用应急广播平台在疫情防控、文化传播及政务宣传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应急广播,充分结合当地实际,进一步创新播出内容和播出方式,把应急广播建设成为符合党政工作要求、群众乐于接受的大众平台和载体,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jpg

  刘瑞格表示,蔚县将继续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增强做好应急广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服务政策宣传、服务应急管理、服务社会治理、服务基层群众”的宗旨,不断推动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5.jpg

  蔚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蔚县应急广播平台体系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