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乡村振兴】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玮到蔚县调研

2022-07-20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19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玮一行到蔚县调研并慰问南留庄镇孟家堡村低保户和驻村工作队。市能源局局长任晓伟,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玉超,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雁忠,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及县发改局、南留庄镇、国网冀北电力蔚县分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2.jpg

  张玮一行先后来到孟家堡村集体产业中心、农副产品展示区、孟家堡村史馆、多功能活动室、电力爱心超市调研并慰问了慰问低保户梁文常和驻村工作队。

3.jpg

  张玮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有示范引领作用、可复制可借鉴的典型经验,为公司驻村工作再立新功。公司也将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给予全力支持,为工作队干事创业搭建更大的舞台。

4.jpg

  刘瑞格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自2016年来在蔚县孟家堡村的工作。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奋勇争先,推动孟家堡村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要按照既定思路,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上持续用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持续用力、在推动基层基础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提升村庄治理水平上持续用力,以更高站位、更加主动、更大担当,用实干接续奋斗、用真情诠释初心,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建设绿色零碳、美丽幸福孟家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