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喜迎二十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铁铮一行到蔚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2022-07-18 来源:京西第一州

1.png  

  7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铁铮,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刚,市政府综合八处处长薛红夏,市政府办综合八处科员谢仁毅一行到蔚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县委书记刘瑞格,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金渊陪同。

2.png

  郭铁铮一行到汽车站警务站查看了外观标识、内部环境、警械装备、视频监控等,仔细询问了警力部署、勤务模式等情况。

  郭铁铮指出,巡特警队伍是公安机关的一支重要力量,是维稳处突的“拳头”和“尖刀”。要完善巡防机制,强化显性用警,加大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巡特警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做好各类处置预案,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3.png

  随后,郭铁铮一行到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进行调研,听取了情报指挥中心工作汇报,并与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亲切交流。

  郭铁铮对蔚县公安局在安保、疫情防控、社会稳定、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情报指挥中心认清当前安保维稳、实战能力、数字转型等风险挑战,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良好局面。

4.png

  郭铁铮强调,情报指挥中心是蔚县公安的“中枢大脑”。要当好决策参谋、实战龙头、创新先锋、坚强后盾,持续统筹好安保维稳、风险防控、应急处突等工作,为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