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深入蔚县第二实验小学讲授思政课

2022-07-15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刘瑞格到蔚县第二实验小学讲授思政课。蔚县第二实验小学部分师生现场聆听了思政课。

2.jpg

  思政课上,刘瑞格以《弘扬蔚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题,紧紧围绕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蔚县精神,深入浅出的对一身正气、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张苏精神”,顾全大局、敢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马宝玉精神”,科学部署、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明铺战斗精神”,相信群众、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的“大南山革命根据地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3.jpg

  刘瑞格希望同学们从小要严格要求自己,把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让它们融化在心灵里、铭刻在脑子中;从小要树立人生榜样,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从小要养成良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从小要善于接受意见,听得进意见、受得了批评,在知错就改、越改越好的氛围中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刘瑞格最后说,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今日勤奋用功,他日栋梁之材。愿每一位孩子都能用奋斗描绘出绚烂多彩的人生!

4.jpg

  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主持思政课。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