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政府县长付中权一行调研九宫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工作

2022-07-1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政府副县长高志宏、任明星、盖明烨、高文珠一行调研九宫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工作。县水务局、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县林草局、柏树乡、草沟堡乡、宋家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付中权一行先后到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上水库、水源地调研项目推进工作,了解松枝口峪口河道整治和生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到航天小镇项目区调研航天小镇项目,最后在柏树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付中权要求,各位副县长要高度重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亲自研究、亲自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把握政策机遇期,统一思想、积极作为,齐心协力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度;项目实施主体要抢抓机遇,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抽水蓄能电站早日开工建设。

8.jpg

  会上,还听取了巨人能源集团、深圳能源集团、航天十二院对九宫山、水峪抽水蓄能电站、阁上村抽水蓄能电站、航天小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付中权与相关县领导、有关部门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研究。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