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县委书记刘瑞格一行赴山西阳高县考察

2022-07-1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7日,县委书记刘瑞格,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支向阳,政府副县长任明星,政府副县长高文珠,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忠民及县发改、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招商局负责同志一行到山西省阳高县中联数据产业基地进行考察。

4.jpg

  刘瑞格一行观摩了企业运营中心、数据机房、变电站和二期施工现场,并与阳高县县委书记王崇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谢云和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5.jpg

  会上,刘瑞格对中联数据的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其在蔚投资项目要加快进度,各职能部门要优化审批流程,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大力支持并搞好服务工作。

8.jpg

  阳高县县委书记王崇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谢云和中联数据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刘瑞格书记紧盯项目的精神以及蔚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