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副所长乌云塔娜一行到蔚县北水泉镇调研

2022-07-0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7月3日下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副所长乌云塔娜一行到蔚县北水泉镇就杏低产林综合改造技术集成及仁用杏绿色轻简高效栽培关键技术研究进行调研并召开培训会。北水泉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2.png

  培训会上,乌云塔娜从杏的生物学特征、应用价值、育苗方法、建园技术、丰产管理技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杏生长发育对环境的要求,对北水泉镇的温度、水分、光照、土壤、地形地势等方面做了专业分析。

  北水泉镇主要负责人向乌云塔娜一行人介绍了北水泉镇杏产业情况。

5.jpg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北水泉镇细弦子村杏业种植示范点。乌云塔娜一行就杏的防霜防冻、保花保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

6.jpg

  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就日常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请教。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和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