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中国电影集团副总刘树森一行到蔚县考察

2022-07-01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30日,中国电影集团副总刘树森,星美今晟影视基地董事长李杰,北京电影学院三产公司总经理、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长马同斌一行到蔚县考察。政府县长付中权、政府副县长盖明烨、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杨希河,源恒建发集团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宋家庄镇上苏庄村、邢家庄村、北口村进行实地调研,并在英豪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3.jpg

  付中权在座谈会上讲话,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开发公司坚持好传承创新的思路,注重品质、精益求精、高标准设计,全力以赴做好宋家庄镇影视基地建设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jpg

  刘树森说,蔚县历史文化深厚,自然风光秀丽,曾有多部影视作品在蔚县取景拍摄,有很好的影视拍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双方今后合作。

5.jpg

  座谈会上,铭悦乡居汇报铭悦乡居一期项目进展情况、二期项目谋划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