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一行到蔚县调研

2022-06-2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28日,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省社会科学院讲师团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文玉,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刘雪伟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燕旺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 市文明办主任张晓燕,市委讲师团专职副主任孙丽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政协主席贾智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静的陪同下,到蔚县调研并举行支持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捐赠仪式。

4.jpg

  袁宝东对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健全运行机制、统筹整合资源、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把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争当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的排头兵。

5.jpg

  黄晓静表示,蔚县将以此次调研为纽带,加强与省社科院的沟通互动,及时向各位领导汇报工作进展、征求工作意见,也希望省社科院对蔚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支持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发展,共同将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6.jpg

  在支持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捐赠仪式上,袁宝东代表省社科院向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建设资金10万元。

9.jpg

  随后,袁宝东一行先后深入宜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代王城遗址、蔚州博物馆、中国剪纸第一村——南张庄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