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一行到蔚县西窑头村调研并举行文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2-06-27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24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荣,市文联组联部主任马爱民,市文联秘书长、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艳萍及市相关协会负责人到蔚县涌泉庄乡西窑头村调研并举行文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于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及涌泉庄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2.jpg

  王芳、于力共同为张家口市文艺示范基地揭牌。

3.jpg

  黄晓静在仪式上致辞,她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艺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不断加大对文艺工作的投入。特别是梅洁蔚县文学创作基地,成为讲好蔚县故事、交流文学思想、碰撞创作火花的又一个新阵地。今天,在西窑头村为蔚县文艺示范基地街拍,是蔚县文艺事业发展的又一新契机。今后,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本地发展实际,当好文艺排头兵,谋好文艺大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涌泉庄乡有关负责人介绍村情文化。

5.jpg

  随后,在梅洁蔚县文学创作基地召开座谈会。

6.jpg

  座谈会上,王芳仔细听取了各协会相关工作汇报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各协会成员就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繁荣新时代文艺创作,加强文艺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7.jpg

  县舞蹈协会、县摄像协会、县书法协会、县作家协会、县民协、县红歌协会、县曲艺协会、县戏迷协会、县合唱协会、乡镇文联等相关负责人,基层文艺工作者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