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蔚县调研

2022-06-2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6月23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李勤,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副主任徐元锋,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红平,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司法处二级调研员李雅茹,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司法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何树范一行组成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蔚县就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情况、控告申诉工作情况以及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三项工作开展联合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东,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刘枫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办公室主任付维超,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张玉亮,县委书记刘瑞格,政府县长付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金渊,县法院院长赵树春,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占库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金融办、县公安局、县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勤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水西煤矿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4.jpg

  在英豪国际酒店2楼6号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勤了解了蔚县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情况、控告申诉工作情况以及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此次调研指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高质量开展好此次调研活动。

5.jpg

  徐元峰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6.jpg

  付中权汇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和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7.jpg

  吕志明主持会议。

8.jpg

  赵树春汇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

9.jpg

  郭占库汇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及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

10.jpg

  调研组成员就汇报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