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新华社河北分社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陈忠华一行到蔚县调研采访

2022-06-22 来源:京西第一州

3.jpg

  

  6月18日至20日,新华社河北分社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辑陈忠华,新华社河北分社副总编辑范世辉,新华社河北分社记者秦婧,新华社记者崔啸行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国,市委讲师团专职副主任孙丽霞,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张致铠,政府县长付中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晓静及县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在蔚县开展调研采访。

  陈忠华一行先后来到蔚县益海助学中心、益海儿童关爱中心、益海嘉里张家口工厂 、涌泉庄乡西窑头村 FA 公社 、涌泉庄村露营基地 、南张庄村、蔚州博物馆、暖泉古镇、南山小院,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围绕产业发展、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采访调研。

  陈忠华说,通过这次采访调研,他们感受很深、收获很多,对蔚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将深入挖掘蔚县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工作亮点,加强宣传报道,展现蔚县的良好形象。希望蔚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现代化建设贡献蔚县力量。希望蔚县要突出项目建设主抓手,聚焦产业发展特色,培优做强食品制造业,提质做优休闲旅游业。要紧抓整体突破重点,着力抓好乡村振兴、城市建管、生态建设、民生改善。陈忠华表示,新华社河北分社将会进一步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蔚县,切实把蔚县成绩总结好、把经验提炼准,助力蔚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